吹微濕掛保證,讓你們夜夜攀上頂峰的5個體位

不用說也知道,很多女性喜歡愛愛,喜歡和伴侶一起嘗試新體位,但要達到性高潮,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這聽起來像妳,那麼請繼續閱讀下去,探索最佳性愛體位,以幫助您達到夢寐以求的高潮。

各種傳教士位

當談到實現令人興奮的高潮時,簡單往往是最關鍵的。但傳教士位最好女人在她的臀部下面放了幾個枕頭或墊子,這樣她的臀部就會抬起來,能夠更深的穿透,並且能在進入時更容易刺激到陰蒂。 許多女性偏愛傳教士式的體位,因為她們特別喜歡男人的重量在他們身上。

廚房餐桌各式激戰

有時簡單地將性愛從臥室轉移外部可以幫助增加興奮感,讓女性更有可能達到性高潮,所以這個位置除了客廳外,最建議去廚房。你只需要一張不太高的桌子,以便男人的腰部處於和桌面接近高度。當進入她陰道時,女人平躺在桌邊,她的臀部或腰部位置讓深入進出具有節奏。當站立時,男人的手可以自由地在她的身體上漫遊,這意味著他可以同時刺激她的陰蒂,他也可以按摩一些潤滑液,以幫助她更快地達到高潮。

(圖片來源:網路)

女牛仔騎乘位

當女性處於高處時,她可以控制自己的位置,控制自己的性高潮。她可以自由改變節奏,角度和穿透深度以適應她的喜好,並且還有一些非常性感的控制,這應該有助於提高她在這個位置的情慾感與主導權。她的雙手自由,可以揉捏的自己乳房或可用手指以及情趣玩具刺激自己的陰蒂,她喜歡怎麼樣就做吧,一定會為她帶來的高潮。

(圖片來源:網路)

背對靠牆站立位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突襲的情趣,可以讓她在下班回家時給她一個驚喜。應該讓她的背部靠在牆上以獲得支撐,同時將她的臀部向前傾斜並將一條腿纏繞在伴侶腰部或腿上以利進入她深處,她可能需要幾次頻繁地換腿纏繞,這樣兩個人都可以改變進出的速度或深度,而她的臀部向前並且接近直立,這應該最大化的刺激到她的G點,使她更容易達到性高潮。

žœ
(圖片來源:網路)

椅子四腳獸

使用椅子進行性行為可以有一個穩固的支撐,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辦公室,都可以找到一把背部且不太笨重的椅子,以便讓您更輕鬆地進入一場刺激的遊戲。男人應該坐著,面向前方,她應該面對並且跨過他,並將腿置放在椅子的兩側。理想情況下,她的腳應該接觸地面,以便按照自己的節奏自由上下深入進出,這樣她可以享受最深層的穿透,只要向前晃動臀部並抓住他的肩膀就可以輕鬆撞擊到G點,高潮很快就會到來。

(圖片來源:網路)

開發新體位的玩具建議: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