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高潮背後的秘辛,你們男人哪會懂

女生高潮和男生高潮,到底有麼不同?而女生要高潮,是有多麼難呢?

從以前到現在,人們都認為男生跟女生的高潮是兩碼子的事,不管是外在的表露方式以及內在的感受都截然不同。而在高潮的時候,男人和女人也說著不一樣的性語言。雖然某些人提出醫學根據想推翻「男女高潮大不同」的論點 ,但依據調查發現,在男性與女性體驗性高潮的次數之間真的有一些相異。而這相異,不是很大,而是非常巨大!

當女生高潮時,每個女生都會有自己表露舒爽的方式,像是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等等。男人呢,就眾所皆知的那種方式罷了。 

圖片來源:網路

最令人驚訝的是,真的真的很少男生會在乎自己另一半是否享受有整個性行為的過程。

以下的資料調查是以異性戀的男女情侶為主,而顯示出的結果其實並不是多麼正面,尤其是下列這五點太扯了!看完之後,請麻煩轉給自己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關心一下他們的生活幸福

一、57% 的女性說她們與另一半發生關係時,幾乎每次或大多數時都會有高潮,但沒想到的是,有 67% 的女生是有假裝過的。

二、承上題,有 95% 的女性說她們的另一半幾乎每次都有高潮。這是男女不平等的一種嗎?

圖片來源:網路

三、72% 的女性說:「TMD,你們都在我高潮前就繳械了。你爽完,那我呢?」痾,男人啊,訓練一下吧...

四、大多數的女性都是透過自慰才有高潮,畢竟沒人比他們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而性行為和陰蒂撫摸則居於第二和第三。但沒想到,口交居然是第四名!

五、終於有個好消息:誰說女人一旦年紀大了,身體的感知能力也會隨之下降?根據數據顯示,有 96% 年過三十的女性都還會有高潮,不斷不斷!

快看!女性高潮大解密,原來我們也都自己來….

妳曾有過高潮嗎?

18-24 歲的女性之中,有 84% 有過;25-29 歲的女性中,有 92% 說 YES;超過 30 歲的女性當中,有 96% 給的是正面的回答。

第一次高潮是在幾歲呢?

11 歲以前:9.5 % ; 17-19 歲:27%    ; 30-34 歲:1%

11-13 歲:14%      ; 20-24 歲:18%   ; 35-40 歲:0.5%

14-16 歲:19%      ; 25-29 歲:4%     ; 不記得了:7%

第一次高潮是如何發生的?

圖片來源:網路

:「口交。」

:「我在浴缸裡,有噴水柱在那噴噴噴。」

:「我當時還小,就自己在沙發那邊摩擦來摩擦去,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幹嘛。」

:「自慰。」

那妳大多數高潮時,都是以什麼方式呢?

圖片來源:網路

1. 用手自慰,或藉著情趣商品:39%

2. 性行為加上撫摸陰蒂:20%

3. 性行為但沒有撫摸陰蒂:15%

4. 口交:12%

5. 另一半用手幫我:9%

6. 另一半對我使用情趣商品:2%

7. 其他方法:3%

圖片來源:網路

57% 的女性說她們與另一半發生關係時,幾乎每次或大多數時都會有高潮。

95% 的女性說她們的另一半幾乎每次都有高潮。

為何難以高潮?

圖片來源:網路

1. 50% 的女性說:「我幾乎就快去了,但不知道就是沒辦法到達那個點。」

2. 38% 的女性說 :「那還用說,就是蜜豆那邊按摩的不夠舒服。」

3. 35% 的女性說:「我另一半撫摸陰蒂的方式不是我想要的。」

4. 32% 的女性說:「我...太專注在我自己的世界裡了。」

妳曾假裝高潮過嗎?

圖片來源:網路

33% 的女性說沒有,但卻 有 67% 的女性都假裝過!

那為何要假裝呢?

圖片來源:網路

1. 讓我的另一半更舒服以及不要讓我的另一半感到自卑:28%

2. 希望快點結束一切,反正最後也不可能高潮:27%

3. 兩者皆有:42%

4. 其他原因:3%

究竟要如何分辨假高潮呢?

圖片來源:網路

■嬌喘聲:如果叫床的語言與聲調多半來自AV的「視聽教育」,很有可能你的女伴真的跟錯老師。但如果誇張的大聲甚至出現海豚音,但平常是輕聲細語型,那麼很有可能是裝裝樣子的。


■身體:女性高潮的瞬間除了會陰道收縮外,還會全身蜷縮。當你覺得她高潮的瞬間有種被夾得很緊的感覺,她應該是真正的高潮。反之很有可能是裝裝樣子的。


■眼神:這是男生不太能心領神會的境界。據說如果說謊或假高潮,眼神是無法直視你雙眼的,所以如果一直閉著眼睛微笑享受性愛,也很可能是裝裝樣子的。但這很也很難說,畢竟很多人高潮時也是會閉上眼睛的,各位同胞們請自行觀察。

不過,若發現她是裝出來的話,不妨想想她裝高潮的理由:99.9%就是不希望傷害你的雄性自尊!

當你/妳看完這篇以後,有什麼想法呢?

探索女用陰蒂吸吮器,讓高潮在你面前真實呈現: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