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品紳士小企鵝 – Satisfyer Penguin 體驗心得

“OMG” 是我使用這個玩具後看著它的私語。

好奇嗎?

好的,所以我測試了 Satisfyer Penguin 陰蒂吸吮器 ,它算是讓我十分滿意,我嘗試過很多玩具,而我認為我很幸運,能夠和這個小紳士有個美妙的約會。

Satisfyer Penguin 陰蒂吸吮器 的第一代是對公主粉紅色,而新一代版本是更符合企鵝的配色方案。彎曲的沙漏形狀也非常令人愉悅,無論是視覺還是握持感。這與小巧(但也有些堅固)的尺寸和柔軟的矽膠相結合,使手感滑順且符合人體工學。按鈕操作十分簡單,並且觸感舒適。粉色小領結是畫龍點睛的一個部分,提升了玩具的質感。

我能肯定收到它能得到很多的快樂。從拆卸盒子後和它第一次四目相交,妳會被它可愛的身形比例,甚至穿著燕尾服打上領結的紳士裝扮,它其實是的可愛又帶點性感的女性玩具。

與其前一代相同,新的 Satisfyer Penguin 陰蒂吸吮器 通過磁吸USB充電,其按鈕中間內配有LED燈。 充電時看起來它的肚子會發光,這讓我覺得很療癒。操作本身很簡單,而且和前一代相比的改進不少。更新後的版本有 + / – 動力調整按鈕,可以更有效地調整想要的感受。開啟關閉僅需長按下波紋較多的那個按鈕(位於底部的那個),它同時也是加強動力的按鈕。為何會設計在底部的原因,因為這個玩具是要反過來使用的,原理像是G點按摩棒,妳必須手握下半部,讓矽膠頭部能包覆妳的陰蒂,所以設計在底部是更符合使用操作的。

這隻小企鵝也是很狂野的。如同我很喜歡 Pro 2 ,我覺得吸吮刺激在幾個特定的型號可能更強。然而, Satisfyer Penguin 陰蒂吸吮器 雖看似可愛且輕巧便於攜帶,但是可別被它短小的外表欺瞞了,當它直接放在陰蒂上時,它能提供了一種令人驚嘆的感覺,是傳統碰觸震動刺激沒辦法給妳的,感覺就像高潮將慢慢地從你的身體中抽出,滿意感逐漸上升直到勢不可擋,然後到了最高點後,徹底引爆,OMG。

這時就是 – 按鈕派上用場的時機點了,當達到高潮後,我依然可以降低動力持續透過輕微的刺激帶來的舒適感。第一代的企鵝並沒有辦法做到動力進返,所以當達到高潮後必須把玩具從陰蒂上移除,再多次的單擊找到妳理想的動力等級。然而,現在妳可以隨時進返調整動力,以便在愉悅感覺還存在的情況下調整動力。這是一趟旅行,一趟非常刺激的高潮旅行。正如我之前所說,吸力玩具提供的高潮感受與震動碰觸刺激產生的高潮有明顯不同,如果妳正在尋找不同的感受,那麼 Satisfyer 的玩具是值得投資的。雖然我更喜歡 Pro 2 ,但是企鵝小巧精緻,也是十分值得擁有,而現在我兩個都有了:)

由於玩具的防水特性,清理很簡單,可拆卸的矽膠頭部進行徹底的清理,幾乎每一方面它都有著大幅度的躍進。

IPX7 防水等級 可以在淋浴時使用後再以清水洗淨

我真的認為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個 Satisfyer 玩具在身邊,哪個型號都好。一個我喜歡的東西,而且還給了我強烈、持久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潮。不僅滿足了我,也讓我自己對自己感到更加滿意。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