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蒂高潮入門課 – Satisfyer Number 1 使用心得

從情趣玩具的歷史來看,我不是一個對「 電池 」玩具的忠實粉絲。因為電池玩具往往缺乏強勁的動力,但是 Satisfyer Number 1 卻讓我完全改觀了。 Satisfyer 在前年同時發布了四款新改款,其中兩款採用電池供電,分別為 Satisfyer Number 1 & Number 2。我原本的想像是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電池供電,但我真的錯了。

輸入密碼 ” AS2019 ” 解鎖🔞使用影片。

Satisfyer 專注於非接觸式高潮體驗。 通過矽膠頭內部引導空氣創造吸力和脈衝的組合。 這提供超強烈的高潮,而且並不需要花費任何力氣。

作為 Satisfyer Pro 2 型號的忠實粉絲,我很興奮並且很想嘗試新的設計。我對 Satisfyer 品牌抱有很高的期望。 因為我的 Pro 2 在我的日常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對它有愛,是真的。

與第一代產品的明顯區別在於玫瑰金色的顏色更新。前一代是紫色,這種顏色更新使玩具更符合 Satisfyer 四款 Next Generation 新型號的一致性。

新一代 Satisfyer Number 1 是玫瑰金色
第一代 Satisfyer Number 1 是紫色的

玫瑰金和白色除了在企鵝以外的其他玩具中近乎都是這樣的配色。 Satisfyer Number 1 的機身為長淚珠形狀,電池盒位於手柄底部。手柄能舒適地握在手中,讓我可以用食指輕鬆觸摸按鈕。 新版型號的另一個更新是 + / – 按鈕,允許動力進返。尖端有一個堅固的矽膠圓形頭部,從玩具的主體突出。這個矽膠頭比前一代的橢圓形更圓更開擴,能準確的包覆陰蒂。

它動力很強大,就像其他模型一樣,妳或許需要稍微調整角度來保持它對於陰蒂的包覆,而若是動力過於刺激時妳可以再回到之前的動力模式,而不用在多次單擊循環到上一段動力。我發現它與我最喜歡的型號 – Satisfyer Pro 2 動力相當。使用新電池,我能夠很快地享受到強烈的高潮。如果我使用較低段的動力,我可以慢慢的享受私人時光,或是另一手使用G點按摩棒。

+ / – 動力進返設計 改進上一代單擊循環的缺點

我不能大張旗鼓地說, Satisfyer Number 1 是出乎意料地安靜。事實上,與 Satisfyer Pro 2 相比,即使在不合適的地點, Satisfyer Number 1 仍然是非常安靜的。 我會說 Satisfyer Penguin 小企鵝只是在體積減少的部分勝過 Satisfyer Number 1 , 但 Satisfyer Number 1 的動力相較於 Penguin 來說更強大,這是令我人印象深刻的。

一旦它在我的陰蒂上作用,即使在最大強度下,你也很難聽到 Satisfyer Number 1 的聲音穿出門外。 這對於身為一個單親媽媽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會將 Satisfyer Number 1 排在在 Deluxe 和 Penguin 之間。與 Deluxe 相比,它在脈動方面不那麼笨拙和深沉,但絕對比小企鵝更具衝擊力。

強大的電池供電樂趣

Satisfyer Number 1 上的吸力比任何其他設備都要強,我只能想像這有點類似於陰蒂的打擊工作。 使用 Satisfyer 產品時,最好先將一點水基潤滑液塗抹在陰蒂上,以增強陰蒂被吸吮的感覺。

當我第一次嘗試 Satisfyer Number 1 時,其時我並沒有期待太多,因為它是由電池供電的。但將舒適的矽膠頭部放置在我的陰蒂上並打開它後,我大約2秒後就想要向它致歉,因為它讓我感受到我最心愛的 Satisfyer Pro 2 的強度了。很快地就發現我突然迎接高潮的時候的感受有多麼相似。近乎是被迫進入性高潮XD。

善用 + / – 設定是享受 Satisfyer 玩具的關鍵。如果我過快地增加吸吮動力,容易感到過度刺激,最好的方式是身心一致地逐漸感受。在我準備好要享受這過程時,最建議先使用較低的動力來建立情境,再逐步地從 Satisfyer 玩具中享受令人滿意的高潮。

輸入密碼 ” AS2019 ” 解鎖🔞使用影片。

我真的認為沒有任何可能 Satisfyer Number 1 無法讓妳達到高潮。它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玩具,尺寸與重量遠不如傳統按摩棒那樣巨大,卻是同樣有效。

在浴室

在浴室裡,我發現 Satisfyer Number 1 在水下非常有樂趣,它再次讓我感到驚訝。噪音水平是如此謹慎,妳每次洗澡或淋浴都可以很容易地使用這個玩具,沒有人會知道。 除了你豐富的呻吟聲以外。Satisfyer Number 1 是完全防水的。

正如我提到的這個型號,雖可以與 Pro 2 相媲美,但若要比較,我很可能會繼續使用 Satisfyer Pro 2 ,因為它是可充電的。但是我個人會把它當作旅行必備的玩具,因為把它裝在行李箱裡很容易,而且電池是全世界共用規格,也能省去很多麻煩,不用擔心在不同的國家的充電座規格。

官方表明,推出電池供電型號的原因是為了方便旅行。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這一點,因為我時常飛行,而鋰離子電池時常有旅行上的限制。 Satisfyer Number 1 只需要2個AAA電池。這是最便宜的 Satisfyer 玩具,所以我會鼓勵那些好奇的人從這款開始。 大約一張小朋友,你能得到一個比它更昂貴的型號一樣有強勁動力的玩具。它是一個高潮的入場券,更好的是,電池也幫妳準備好了😉

我非常喜歡 Satisfyer Number 1 對於我對電池供電的玩具產生了先見之不理的看法,著實的給了我一巴掌。誰說電池意味著更少的電力與動能呢?

œ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