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 到底是否該步入 婚姻 ? 兩性關係昇華與否的抉擇

80、90世代年輕人的是目前社會最有可能進入 婚姻 的世代, 交往 到是否進入婚姻的兩個靈魂拷問:

(圖片來源 : 網路)

1. 動機? 當妳只嫁給對方的財勢地位名聲,和不愛的人進入婚姻,後果妳是否承擔得起?

2. 無條件的愛? 在尚未發展出自愛和愛人的能力前進入婚姻,後果妳是否承擔得起?

什麼後果呢?遠遠不是離不離婚、分不分財產的問題,而是這一天天的朝夕相處,這一生的患難與共。

(圖片來源 : 網路)

你有沒有那個勇氣和自信說: 我不怕,就選他/她, 你願意為了修『愛』的學分,愛上『愛』, 不是迷戀她的青春肉體, 不是依賴他的銀行存款數字 人生幾件大事,自我實現、家庭、婚姻、事業… 最終都導向一個終極目的——幸福感。

別把大事當做父母和社會交給你的任務來完成, 做大事就要有做大事的擔當和魄力, 是成是敗,是幸福還是委曲求全,都自己一力承擔。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