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試試吧!6種為 高潮 做準備的 性愛 超性感⟪ 前戲 ⟫

完美的「 性 」就像是人生一樣,是一段旅程而不是一個目的地。雖然「 高潮 」是非常令人滿意的,但性高潮有可能同時需要情色的想像和實踐力來堆疊的。而每個人普遍對於前戲是渴望的 – 根據研究表示男性和女性普遍希望前戲進行一段時間(平均18.5分鐘)。

如果你想用更多的技巧來點燃你的伴侶並讓他們有種WOW的感覺(同時獲得更多你的渴望),你可以考慮一下這些簡單的策略來開啟一段美好的性愛。

一、別心急,緩一緩

當我們興奮和或緊張時,我們多數人的行動速度都比意識到的要來的更快。我的建議是無論你對速度與進展的傾向如何 – 將其減半吧。確保您在性行為方面不急於求成的最佳策略之一是減慢呼吸。

花一點時間盡可能慢慢地深入吸氣,然後誇張地釋放氣息。哪怕只有一兩次的循環,你也會感到更加平靜。

二、善用你的手指背

許多人可能會在心裡默默抱怨伴侶的撫摸過於粗暴,沒有被感性與理性的觸碰。不幸的是,他們並未選擇用語言來描述他們在親密觸摸方面的確切需求。

如果這描述了您的實際狀況,請考慮向您的伴侶建議他們可以在前兩分鐘使用手背觸摸你。當他的手指背部感受到你皮膚的柔軟和溫度時,就會減弱觸摸的力度和減緩速度,而這會讓你更能感覺到被愛撫。

三、好好運用你的呼吸

你的呼吸是開啟你的愉悅模式中最缺乏使用的工具之一。輕舔你的嘴唇,柔軟的張開嘴並對伴侶的皮膚吐露出些許溫暖的氣息,營造清涼感,記住一定要溫柔的吐出氣息。

也可以輕微的運用舌尖對著伴侶身體兩側一路創造潮濕路徑,並記得一定要配合著呼吸。您可以在身體任何部位使用,也能試著讓你找到這些時常被忽視的性感帶。

四、搭配些許潤滑油

潤滑油可以為伴侶完美地進行身體按摩,在放鬆的同時也能激發感官與想像,並且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滴幾滴在你的雙手上,並以兩手相對的方向平順的抹上身體。

隨著伴侶的呼吸減慢和加深,沿著他們的感到舒適的部位甚至雙腿之間的撫摸,最終緩慢的按摩他們的大腿內側,開啟伴侶的熱點。

五、確保前戲在臥室以外的地方開始。

你並不是像燈一樣的開關,能隨時開啟對方的慾望。你不能在談論一些和彼此不那麼親密的事件後馬上脫掉伴侶的衣服,如果你可以的話,你或許有我未具備的特殊長才lol

重點是,可以試著將你們的日常互動情緒化如下:

1. 用你的眼睛、指尖、語氣和文字調情。

2. 將第一世界的抱怨保持在最低限度。(ex:堵塞的交通、炎熱的天氣、糟糕客戶服務對待)

3. 即使沒有心情愉快,也要熱情和溫暖地互相問候。

4. 延長擁抱十秒鐘。

5. 隨性自由的讚美對方。

6. 發送性感或俏皮的訊息,時時刻刻提醒伴侶你想要他。

六、建立令人雀躍的預期。

預期通常是性愛中最熱烈的部分。
就像計劃度假一樣,準備的階段(關注酒店評論、採購服裝和尋找頂級景點)其實和度假一樣令人興奮和滿足。

研究表明當你期待快樂時,多巴胺(當愉悅時腦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的刺激會比你經歷過快樂後更加明顯。所以,不要直接將風向引導至最敏感的地方,不要馬上就讓自己的衣著快速地被褪去,要有意識的抵抗並挑逗伴侶的慾望如下:

1. 對伴侶的乳頭輕輕地呼吸,或將舌頭沿著胸部兩側滑順的接觸,不要將它們吸入口中。

2. 輕輕地舔你的嘴唇,而不是馬上進入親吻的劇情中。

3. 蒙上伴侶眼睛,打開你最喜歡的愉悅玩具,這樣伴侶就能聽到聲音,但能讓他們的身體產生的興奮的預期。

一些科學家認為,當我們預期性行為將要發生時,一些經典的步驟會使我們的身體會為接下來的發展做好準備。而這上述這幾個建議,只是要讓你學會適時的避開讓彼此愉悅的開關,會讓對性愛的渴望變得更加激烈。這堂課,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還是不懂嗎?建議你聽聽經典的「製造浪漫」吧!

精選伴侶玩具推薦

延伸閱讀 :

妳從未嘗試卻該體驗的” Satisfyer Pro 2 ” 陰蒂吸吮器

為何「他」出軌了?11名偷情者坦承的事實。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