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的 陰蒂高潮 – SATISFYER PRO 2+ 震動吸吮器 體驗心得

This Toy “sucks”。我的意思是,它真的太會吸了!

「是的,你必定會有一個十分Enjoy的 陰蒂高潮 。」這正是我總結我使用 Satisfyer Pro 2+ 陰蒂 震動吸吮器 的心得。我非常期待嘗試這種玩具,因為我本身是吸力功能的狂熱粉絲,當它與多變的震動相結合時,我就知道我必須要送給我的好姐妹了。我知道有很多女性一定很喜歡 Satisfyer 的壓力波吸吮玩具。我不否認我也很喜歡,但當包含額外的震動時,我依然會對這隻新的Pro 2充滿著期待,畢竟 Satisfyer Pro 2 是那麼樣的令人滿意。

Satisfyer Pro 2+ 與 Pro 2 有何不同?

  • 電池壽命更長
  • 運轉噪音小
  • 全新Cloud 3000 頭部震動功能 (10種不同模式)

頭部區域的震動功能增加了新的體驗,可以為高潮添加更多的趣味。因此,您可以在吸吮/吸吮+震動或僅震動之間進行選擇。

Satisfyer Pro 2+ 陰蒂震動吸吮器 提供2個可單獨控制的馬達。這意味著您可以同時或單獨享受壓力波或是震動。有11個壓力波強度等級,而新增的10段循環震動更強化對陰蒂周圍刺激,身為女人的妳怎麽會不想擁有它。

我想我是比較喜歡漸進式地完成我的高潮旅程。對於我來說,這種震動的刺激對於我來說是真的能打到我內心的“點”,因為我可以從吸吮功能慢慢享受那逐漸堆疊的高潮感受,想要再高一點以往只能加強吸吮強度,現在可以配合震動感受不同的高潮體驗。

它能很快速的讓妳達到高潮,我認為更精確的引發高潮事實上是一個很棒的優點,所以我會毫不猶豫地將這款玩具推薦給那些尚未體驗過高潮的女性,或者那些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達到高潮的女性。

包裝:該盒子配有USB磁性充電線,多語言用戶指南和安全信息。

材質:ABS和親膚矽膠製成。適用水性潤滑液。完全防水,所以妳可以在淋浴或浴缸中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刻。

動能強度:比上一代更加強大。

噪音等級:沒什麼人會聽到,而且我單身哪裡管得了那麼多。

操作方式: Satisfyer Pro 2+ 陰蒂震動吸吮器 操作非常直覺簡單。2個電源按鈕,一個用於吸吮功能,另一個用於震動效果。吸吮模式都是持續不間斷的,而震動除了連續以外也有起伏節奏和脈動。我通常喜歡連續的震動設置,但將連續壓力波與脈動或震動相結合是非常美味的。我很喜歡嘗試不同的設置,然後當我準備要達到高潮前我會恢復了連續的震動。

喔對了,我想妳若是很有想像力的,妳還可以在前戲期間在乳頭上使用它。

評論與總結:矽膠頭的環狀外圍提供震動的感覺,而空心部分提供的吸吮,將兩個功能同時啟動是令人非常愉快的,我不得不多次暫緩刺激以延長我的美好時刻,好讓我逐步地達到我最喜歡的「 漸進式高潮 」。

在多次體驗完以後,我已經可以很客觀的説,我會希望我的抽屜裡一打開就看到它。我喜歡它,我相信你也會喜歡!

優點:可單獨啟動的馬達,直覺的操作方式。強大卻沉默,物超所值。

建議族群:

喜愛強烈,精確的陰蒂刺激。

喜愛前戲中的乳頭刺激。

預算十分有限的女性。

一個禮物送給要好的閨蜜。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