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 御宅族 / 腐女 友 該有多好?

你是不是在好奇普世價值裡那些被定位喜歡ACG的呆呆女生當 女友 有什麼好的?如果你還有這種想法就稍嫌有點古板了!就讓我們先來編繪一下所謂的 御宅族 / 腐女 的印象:

1. 眉宇間透露沒有動漫會往生的樣子

2. 一副黑色粗框眼鏡是標配

3. 素顏

4. 永遠都只穿T恤

5. 動漫周邊商品佔據房間大半面積

那麼這些 宅女 腐女 的魅力有哪些呢?

(圖片來源:網路)

她們都有自己熱衷的事情,不會束縛男友

宅女都有自己心頭所好之物,當你有事情要忙時,她也不會分離焦慮,畢竟她還有不少新番要追呢。

(圖片來源:網路)

只對自己感興趣的話題搭話

那種只對自己感興趣的話題直率表達意見的乾脆個性,會讓宅圈外的麻瓜男性也為之拜倒!雖說扮相上不會是普羅價值認知中的美女,但宅女們面對嗜好時的氣質是自信自在的,會給人一種脫俗的清新感~

(圖片來源:網路)

多數宅女們的戀愛經驗都不多

可能她們的戀愛經驗都來自二次元,與三次元的男性相處經驗少,這也讓相處上多了份青澀與萌~

(圖片來源:網路)

臭味相投的浪漫,我也是宅男

當男生也是御宅,宅女的審美到精神內核你都能感同身受,你們倆面對流行文化的價值觀是共享的,彼此間的同步率自然也是輕易達到高峰!

一個給小小tips:其實只要能夠確切的做自己,那股異性魅力便渾然天成。

*那麼御宅圈外的麻瓜男孩們又是怎麼看待宅女/腐女的呢?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