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證實,人們喜歡在 性愛 前使用 大麻

以大麻使用者的角度,大麻可用於改善與性有關的各種症狀。

一項關於性與大麻之間關係的調查表明,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相信大麻確實可以增強他們的性行為,緩解各種症狀。

這項由大麻數據公司 Strainprint 進行的調查顯示,7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曾為增強性行為及高潮而使用大麻。20%的人說他們在每次 性愛 前幾乎都使用 大麻 ,這有點瘋狂。

性愛與大麻
w

大麻在性方面似乎具有很強的延續性,通常人們使用它來治療各種症狀,簡單的症狀如增加性行為的樂趣並達到高潮,複雜一點如緩和更年期和陽痿的症狀。

根據調查,43%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使用大麻來增加性慾,53% 的人表示他們這樣做是為了達到更好的性高潮。41% 的人說他們用它來幫助他們更好地與伴侶建立聯繫,26% 使用大麻來增加強化耐力與持久度。

在使用的大麻產品方面,大麻菸是第一選擇,其次是食用大麻。大麻越多,人們就會開始使用以大麻成分作為基底的潤滑劑和其他專為增強性行為而設計的產品。當談到大麻品種與成分時,大多數人明顯偏愛 THC,70% 的受訪者選擇它而不是 CBD 甚至混合品種。

對大麻及其對性的影響進行的研究是正面的,尤其是在緩解焦慮、壓力和使所有體驗更愉悅方面。女性似乎獲得了最大的益處,男性數據顯示的結果則是喜憂參半。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