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句妹子在床上常講的話,老實說,這讓我們聽得很倒陽

各位安安,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白天是網路編輯,晚上化身打鼓比打砲還厲害的鼓手,廢話說盡,讓我們滑入正題。

在男女性愛的獵場上,身為生理男性,不免得常常放下自尊和身段,畢竟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想打(騙)砲,哪來這麼多尊嚴?但不顧尊嚴久了也不好,慣出公主病就算了,打個砲還得三天一小忍、五天一大忍,忍久了小心便秘啊。今天吹微濕就來跟各位聊聊男人心底話,希望大家看完能小小發洩一番。不曉得,哪句話最讓你倒陽呢?



(來源:julien lallouette

#1 「人家害羞,想關燈~」

畢竟我們是男人,有洞就六十分、有砲打就九十分了,聽到這個要求也只能照做,但如果你沒那麼魯的話,這其實還蠻倒陽的,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可不是說講的,關燈,偶爾為之也是情趣,但每次都關燈,看不到妹子晃動的胸部和大喊「不要了」的表情,那跟騎龍有什麼差別呢?

#2 「不戴套,上床免談!」

是啦,避孕很重要,但怎麼戴套變成男人的天賦人權了呢?一夜情、砲友就算了,戴套保障你我,染上性病可不好玩,但如果是女友,保險套又不是唯一的避孕方式,怎麼不戴套就會被扣上渣男的大帽,很冤枉呢。就算避孕藥可能會有副作用,也可以用子宮內避孕器、避孕環、避孕貼片、子宮頸帽啊,避孕成效都不輸保險套捏~

(來源:simon gustavsson

#3 「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性是性,愛是愛,我們只是各取所需。」嗯,這話說出來我都害羞了,要當個誠實的男人真不容易。

喂,先別扣我渣男大帽,上完床妹子問:「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這問題著實讓男人倒陽。如果發生了性關係,就假設男人必須為這段關係「負責」,說穿了,問這問題只不過是拿鮑鮑換男友,是有這個必要出賣自己的身體嗎?如果妳很暈了,怎麼不在親熱前先確認好?噢,妳有性需求,想試用滿意再確認關係,真巧,我的想法跟妳一樣噎,我沒很滿意怎麼辦?噢,妳由性生愛啊?妳的意思是,我們的感情建立在肉體上?但我不是這麼膚淺的男人啊。

#4 「不要,我只喜歡躺著。」

好啦,我承認死魚很有可能是男人自己的問題,但死魚分兩種,一種是沒反應的(QQ中槍),另一種是只會躺著的。做愛不是單向的,如果是單向的身累心也累,要求幫妳口交、叫妳來上面還說不喜歡,只會躺著,這種…就是一個做工精緻、激似真人的充氣娃娃吧?(性愛機器人都比妳認真多了!)

(來源:nuno andrade

#5 「休息夠了嗎?再來一次吧!」

碰上死魚、性需求低的妹子會煩惱,但遇到需索無度的女人,也不一定是什麼性福的事。你或許會說,「我一夜七次有什麼好不行?」好,那你連續七天一夜七次看看,沒吃威爾剛我剁雞雞。男人可不是鐵打的,就像妹子不能說濕就濕,要濕,難道不需要好前戲嗎?精蟲衝腦只是一個形容詞,男人可無法無視聖人模式,就算過了聖人模式,也要有氣氛、有技巧才能硬挺再戰的咩。

為了突如其來的小幸運做好萬全準備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