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速度與激情的旅程 ,6個讓男人持久的秘訣

許多男人都希望能在床上能讓伴侶度過美好的時光。 然而, 不 持久 往往是會破壞雙方的情緒的一個大事。許多男人對於早洩的問題選擇保持沉默,因為這不是男人願意承認的一個問題,一方面影響了自己,另一方面又影響了伴侶。

想要確保在 性愛 更持久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了解增強性耐力的方法。以下概述的技巧將有助於指導您如何堅如磐石的 勃起 ,從而在親密時光更有效率且讓彼此滿意。

1. 腹股溝肌肉鍛煉

腹股溝肌肉疲勞是最常見問題之一,這在通常沒有鍛煉的人中相對常見。為避免腹股溝肌肉疲勞疼痛,強烈建議您定期鍛煉肌肉,並在鍛煉後將其拉伸以避免疼痛。

此外,強烈建議您可在性愛之前做個伸展運動,有助於為這場旅途做好身體準備,即使在最奇怪的姿勢中也可以讓您變得富有創意,而不必擔心肌肉拉傷。

2. 手臂的鍛鍊

在大多數姿勢中,您會注意到手臂的使用非常頻繁。這意味著您需要多進行手臂的肌肉的鍛鍊,以避免肌肉疲勞。這對於兩人的床上時間是一種很好的力量訓練方法,增強上半身力量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健身房或家中的重量訓練。

進行重量訓練時,建議先從較小的重量開始,然後將其從地面舉到胸部,然後依照訓練程度逐步上升。

3. 專注精神

導致早洩原因的其一是缺乏精神專注。頭腦清晰,不受干擾是確保精神集中的最佳方法。一個人若享受性愛的過程過多了,就容易產生非常無聊的性生活習慣。

為此,一些簡單的建議可以營造一個寧靜的性生活環境。諸如冥想,瑜伽甚至普拉提斯之類的技能可以幫助身體與精神集中在一個地方,也能使得人們在性愛時很容易能集中精神並享受它。

4.減少飲酒

很多男人有回家前後必須喝幾瓶啤酒的習慣,但多數情況下,啤酒容易影響情緒,從而導致早洩。如果您想長時間臥床休息,強烈建議您考慮將酒精攝取量降到最低限度或戒酒。

健康的生活習慣應遵循明智的營養選擇,找出可以自然增強體力的食物吧。

5. 改善血液循環

早洩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血液流向陰莖的流量很低,因此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為避免這些問題,建議尋找能改善體內血液流動的方法,例如改變飲食習慣,進行定期運動到使用保健品,一些保健品會增加體內的血液流動,從其堅硬挺拔。

6. 學習愛自己

儘管早洩和性耐力所帶來的問題是很真實的,但問題真正的原因很可能是缺乏自愛。休息一下,不時善待自己。愛自己不是罪,應該要能學會欣賞自己。在能夠愛自己的同時時,您將學習如何生活或與他人如何相處,這是能夠滿足他人期望的關鍵。

要注意的是, 性愛不應成為短跑衝刺,而是一場馬拉松。做愛時,請花點時間在伴侶上。在前戲上花些心思是確保您能滿足她期望的最簡單的方法,利用上述技巧能確保您獲得超出預期的肯定,加油。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