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所有 4 個結果

About Arcwave

關於愉悅產品,女性使用者擁有非常多元且高科技、高設計感的產品選擇。但男性產品則明顯落後於此!現在,Arcwave 要讓男性也可獲得同樣優質的愉悅玩具。Arcwave 以精緻時尚的流線設計,首次為男性玩具增添了優異的品味。任一產品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充滿愛意和精準,提供男性前所未有的創新高潮。

隨著我們旗艦產品 Arcwave Ion 的推出,我們展示了女性高潮不僅是值得慶祝的事情,也是值得效仿的事情 - 通過提供更多樣化、更刺激、更過山車般的高潮體驗。

所以現在是時候觸動正確的神經了。從性高潮到新的高潮。

Arcwave 是什麼?

Arcwave 是由世界頂尖工程師團隊所開發的男性健慰玩具品牌,其使命在重新賦予男性創新的愉悅體驗。2020年 Arcwave 誕生於 WOW Tech Group 集團,該集團成立於德國柏林,在柏林、渥太華和香港均設有辦事處,行銷全球60多個國家。旗下擁有 Womanizer、We-Vibe 及 ROMP 知名成人玩具品牌。

Arcwave 最好的玩具類型是什麼?

Arcwave Ion 為品牌明星商品,為世界上首款 Pleasure Air™ 男性紓壓健慰器。體驗一種新型的愉悅,獨特的脈動壓力波將會刺激您敏感的神經末梢的快樂感知器。 Arcwave Ion 多樣專利技術,確保每次使用都能獲得最大的樂趣。

如何清潔 Arcwave 玩具?

清潔 Arcwave 玩具十分簡單。僅需扭轉即可拆開清潔,最好用溫水和肥皂或玩具清潔劑清洗,您可以安全地將其輕輕浸入水中或在運行的水龍頭上清洗。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