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所有 7 個結果

女性#10

About Womanizer

Do it Yourself - and do it more often ! 

在 WOMANIZER™,我們相信獨奏是最佳實踐中的自愛。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倡公開談論自慰。我們不斷的讀者進行對話並傾聽他們的聲音,同時讓有影響力的人、專家和作者也發表意見。我們將一起向全世界傳播信息:愛你的身體,花時間去尋找你的滿足!

來自巴伐利亞的愛

WOMANIZER™ 的故事始於阿爾高的巴伐利亞南部村莊。Michael Lenke 和他的妻子認為過時的情趣玩具市場急需改變。一項研究提請發明者註意這樣一個事實,即許多女性難以達到性高潮或根本從未體驗過性高潮,因為除其他外,陰蒂刺激經常被忽視。這對夫婦的作品於 2014 年首次亮相,當時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 WOMANIZER™。獲得專利的 Pleasure AirTM 技術無需直接接觸即可刺激陰蒂,這避免了過度刺激和脫敏效應。AutopilotTM 和 Smart SilenceTM 等其他創新技術也繼續確保前所未有的高潮。 還有更多來自 WOMANIZER™ 的內容......

您的高潮是我的大事

WOMANIZER™ 是國際運營的 WOW Tech Group 的品牌。 該玩具總部位於柏林、渥太華和香港,現已在 60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 我們的團隊每時每刻都充滿激情地工作,以盡可能改善世界各地的愛情生活。我們慶祝自愛並勇於對抗所有關於性的偏見。每個人,無論年齡大小,都有權享有一個性滿足的生活。

Womanizer 是什麼?

Womanizer 是一個全球品牌,以其一流的陰蒂玩具而聞名,所有玩具均採用 Pleasure Air™ 技術。 這使他們的玩具能夠在不直接接觸的情況下為女性的陰蒂提供愉悅的吸力。

是什麼讓 Womanizer 如此特別?

如上所述,使 Womanizer 玩具與市場上典型的情趣玩具不同的是,它們的 Pleasure Air™ 技術。他們的不斷創新導致了 Autopilot™ 技術和 Smart Silence™ 技術的發明。使用戶能夠在不控制按鈕的情況下體驗不同的震動和吸力模式,並且極度安靜,讓使用體驗更美好。

如何清潔 Womanizer 玩具?

清潔 Womanizer 玩具的過程取決於玩具的材料。如果您的玩具是用矽膠、玻璃、不銹鋼或橡膠製成的,最好用溫水和肥皂或性玩具清潔劑清洗。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