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陰蒂高潮」,撫平了失戀女子的痛苦。

愉悦、親密和满足感是人類延續快樂的本質,它是我們日常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動力。但是許多的人總是在親密關係裡帶著困惑和迷茫。比如説愛上了不該愛的人而無法自拔、比如説論及婚嫁的伴侶在结婚前夕突然的失蹤了、比如説長久的感情卻也伴隨著無性生活,在堅持和放棄的邊緣不斷掙扎。

事實上,男人在情感和性上的成長,像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生殖器與性慾一樣,筆直極了。而女性的成長之路,就像本身的生理構造一般,蜿蜒曲折。

我一直記得我的位女性友人Summer,和男友10年長跑但是他總時常偷腥,在「依然愛他」和「他又不回家了」的心裏矛盾中持續徘徊。她問了我:「是不是我們在伴侶的關係裡並非一個合格的另一半?」,她一直有一個極度負面的屈辱感與否定自我的思想。過了一段時間後她有了反思:偷情给了他所需滿足的同時,是否也讓自己發現了他真正的情感需求?而被出軌的自己,是不是自己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象,蒙蔽了自己,也看不到伴侶的需要?

那天晚上她崩潰了,歇斯底里的負面情緒又一湧而上,姐妹們聽到消息後沒過多久時間,有家室的也都拋家棄子而前來陪伴。我們每個人都極盡所能的安慰並提供方法。但不用妳説也知道姐妹們聚在一起總是說些:「這個渣男XXX」、「多看看其他對象」、「分手吧過一會時間妳就會忘了他」、「一個人出去走一走,走得越遠越好」…這類的建議。

其中有一位姐妹Nicole正下飛機打算直奔而來,她其實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個閨蜜兼導師的角色,一直以來她帶有一點男子的性格,思想總是和我們差異很大,而且事業與愛情都十分充實。最近一次受到她啟發的一件事,是我們一起去看La La Land的時候,我看完最後的結局哭個半死,覺得為何不用一個Happy End結束這故事,但她卻認為結尾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設定。

她説:「兩個同時在追求自我實現的人,終究是會分離的,所以早些分開也許是最好最美的句點。」

現在你大概知道她的思考角度有多前衛了。回歸正題,當我家門的密碼鎖被打開的時候,我知道是她來了,我們終於可以有更好的方法了。

我看著她時差還沒調過來的一臉疲態,接著她説:「先借我廁所5分鐘。」,並沒有先安慰我們傷心的姊妹。(她真的超有個性吧XD)

大概4分鐘不到她出來了,神奇的是她的氣色變得紅潤心情顯得欣快輕鬆。在我問她去做了什麼之後,她一點也沒有猶豫地拿出了一隻我看不懂的金色儀器。我想她大概是用洗臉機稍微清理了自己的儀容,但是卻完全和我想像中的一模兩樣。

「Summer,這個東西給妳。」,她把那隻金色的玩意遞給了哭得唏哩花啦的姐妹,「我剛下飛機什麼都沒有準備,但我想這對妳來說是最有幫助的方法,用一次以後你可能會有更多的想法,但是首先妳要先找回快樂的自己。」。

她說的很對,要先找回快樂的自己,但是那隻金色的玩意可以讓她從傷心欲絕的心境中找回快樂?我實在是覺得八竿子打不著邊。我看到這金色的玩意覺得很新奇、很美麗,「這是洗臉機吧?」我問。她噗疵笑了一聲説,「妳也去買一隻吧!」。

她說:「這個金色的東西叫做”陰蒂愉悅器”,剛才我去廁所就是用了它一下,我其實很累很疲憊,時差還沒調整過來就直奔而來,所以我去取悅了一下自己。」

我們大家其實一陣黑人問號停了三秒,完全無法理解她在這種時候還能去取悅自己,也實在不懂這個玩意如何在短短3分鐘就讓她容光煥發?

「我剛剛在廁所高潮了兩次,所以我心情跟氣色都變得好些,就是這麼簡單。」,她理直氣壯的接下去說。

「Summer,你現在處在一個否定自己的狀態,你覺得一切都是自己是問題,你只能讓自己不再深陷負面的自我評價中,你的自信和愉悦才會開始形成,當你獲得快樂愉悅後,你才會做出做正確的決定。」,原本把妝都哭花的姐妹,看著金色的玩意頓時好像懂了些什麼。

Summer按了一下按鈕,一個細微的隆隆聲響起了。

Nicole接下來說:「台灣没有太多的性教育,通常女人绝口不提性,尤其對男女慾望有很大的區别對待,社會對女人造了一個框:只要我們管好生育,持家然後取悦好男人就行。讓我們大半姐妹們抬不起頭,羞於了解自己的身體,不敢正視自己的慾望。即使婚後,很多伴侣的性生活也並不美滿,尤其是女性,害怕自己在床上熱情如火,提出自己的愉悦要求,而被伴侣當成放蕩的女人,也讓自己覺得不能變成那樣的女人。所以我要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妳們,畢竟我也算是過得比較快樂吧。」

Nicole 接下來唱了一首阿妹的我要快樂,我發誓她是這樣唱的:

「我要快樂,哪怕叫得再大聲。傷心是假的,難過是假的,只有高潮是~~真的。」Summer聽完笑中帶了點淚,但她馬上把眼淚拭去,而我們心中的大石頭,就這樣在Nicole帶來的歡樂後,稍微放下了。

回想起來其實Summer是非常自卑的女生,對於自己總是不盡滿意,卻又希望一切能如她所願。在這段越来越委屈的感情下,她累積的負面能量越来越多,她不敢和對方溝通這件事,因為她心裏知道這件事已不會如她所願的改善,但10年的感情哪能輕易割捨,心裡就算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再這樣下去,卻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這回事。

幾天過去了,Summer約了我們大夥吃了頓晚飯,似乎心情稍有好轉。Nicole人在香港無法參與,Summer在聚會中感謝大家那天在她最低潮的時候陪伴著她,她也對Nicole說的話和那隻金色玩意帶給她的啟發,向我們姐妹們分享一個訊息。

她單身了,而她的平靜中帶著微笑。

他說前天他回來了,鑽進了我的被窩裡,而我抱著他和他說:「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有其他對象,但是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了,謝謝你10年的照顧,我們就到這裡,祝福彼此吧。」聽了她的話,男朋友也哭了,兩個人相擁而泣,那晚他們依然没有做愛,他只是緊緊的抱著Summer,説他還是喜歡她、說了謝謝、對不起,Summer卻覺得那一晚比任何一次他不在的時刻都還深刻,因為對她來說是一個長期累積的釋放。

接著她打了Facetime想要和Nicole問好並道聲感謝,她説那個金色的玩意讓她明白了她需要自己疼愛自己多一點,Nicole看著我們大家,和我們大家也分享了一個訊息。

「性與高潮等同如愛,是一個正能量,它是性感的、美麗的、被接受的、值得被表達的。它是我們找到自我和彼此的一種方式,而這件事不該是讓妳無法啟齒的事,多和自己對話吧,透過和自己的親密接觸妳會更愛惜自己並對自己感到滿意,很多生活上遭遇的狀況才能用正確的心態和方式去面對,當我們找到了自己,也能更好地去處理和他人的愛情甚至是婚姻。」

新時代的女性,要把傳統謹記並將其和內心真正的自我融合,成為專屬於妳的原則與方針。取悅自己並不一定需要靠別人,獨自一人也能夠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啟發和快樂,只要妳能持續的保持愉悅的心境。

聽完Nicole的分享,不得不由衷佩服她,原來她是一直持續不斷的讓自己獲得欣快愉悅的心情,才能擁有相較於我們來說更高的成就,與良好生活品質與健康。

所以,那隻金色的小玩意究竟是什麼東西呢?答案揭曉: SATISFYER PRO 2 NEXT GENERATION ☜ 點此查看

延伸閱讀 :

「高潮迭起」的秘密!妳從未嘗試卻該體驗的愉悅神器其一:『Satisfyer Pro 2 』

女人美麗小心機!「性高潮」帶給妳健康的10個好處。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