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時放下你的「社群分身」吧!5個建議,讓妳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妙時光。

最近常常和閨蜜們聊到,我們都一致認同現代人的30歲性格,和上一代的30歲性格相差甚遠。我們也都認為是現代不論科技演化總能灌輸我們新奇有趣或者更美麗的物品,使我們眼界大開,對於慾望的追求也變得永無止境。難道你都不曾發現,我們追求了很多不那麼必要的事物嗎?
尤其在現在已太多人生活在社群軟體中,凡事不吐不快,可以紓解一時的壓抑或滿足虛榮的成就感。我並非要你完全放下社群生活,只是希望你能更專注在體驗存在於現實的情感上。

以下5點建議,適時放下你的「社群分身」吧!留下屬於自己私人的美妙時光。

第一點
每個人都不需要知道你和某人正在約會或打得火熱。你可以與喜愛或欣賞的人建立一段愛情故事,但不需要告訴整個世界。你與他的浪漫關係不會因為你選擇不公開而變得不那麼特別。隱私是一件罕見的美麗。公開你的關係有時沒有任何好處 ; 或許一開始很有趣,直到它成為一個大家會關注的肥皂劇。你可以公開地愛一個人,把你擁有的一切都放在兩人之間。如果兩人彼此在一起時能感受到的快樂充滿信心,那麼就要專注在你們一起建立的信任上,那麼無論周圍的人說了什麼,一切都不會比你們兩人的信任更加重要。

第二點
您無法保證未來計劃會如期發生。沒有什麼比向全世界宣布你的計畫,並且看著它們未能實現更令人尷尬的了。您可以向您約會或閒逛的人傾訴您的目標和抱負。但也許沒必要告訴你的臉書或Instagram朋友們。當你讓他們驚訝或佩服時,人們會對你給出更正面的反應。因此,不要隨便刷存在感 ; 相反的,用你的成就驚豔他們。這才是贏得他人尊重的最佳方式。

第三點
我堅信對於你過去約會過幾個男人,這件事不應該讓你感到羞恥。也許你之前的約會總沒有好的結果,但這不是你的錯。也許你也無法控制究竟有多少男人願意接近你,即便你也想給他們機會。 但請記住,你現在約會的那個人並不需要知道關於從前那些男人的事情。 如果他問,就對他坦承,但不要自己說出這些訊息,因為新的開始總是令人雀躍的,不需要為了從前的事而讓關係突然變質。我相信在和一些男人約會後,你已經學到了數百萬件大小事,只要從每次的經驗獲得成長,那麼兩人之間就會逐漸親密且自在。

第四點
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如果你沒有抓住機會,那麼它就不會發生。」的世代。親愛的,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們時常焦慮也苦苦掙扎的原因。我們都擔心無法有個絢爛完美的時刻。於是我們沉迷於網路世界,喜歡參與也追求他人不經意的點擊愛心。社群媒體已經成為了一種競爭,每個人都在比較誰過得比較好。但其實這場瘟疫需要停止,因為它讓每個人都筋疲力盡在不那麼實在的事物上,冷靜下來並不是一個壞主意。不發表任何動態並不會另你沮喪失望。即使你沒有了光線亮麗的網路光環,你仍然擁有自己的美好生活。

第五點
幸福地生活並且傳遞幸福,讓大家知道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也值得得到幸福。其實愛上一個人然後專注在兩人世界,遠離世俗的紛擾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或許你當你沒有分享生活中的重要里程碑時,你會感覺好像很空洞,但是沈醉在你珍惜最喜歡的時刻是非常值得的,你可以自由地生活和愛你所愛,因為在心裡你知道沒有已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情了。你可以自由做你想做的事、你可以自由的愛的是你想要的人,只因為一切已不複雜了,所有的人事物已經沒有任何隱藏的意圖。你只會因為單純的喜歡他人而與另一個人分享你的靈魂。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就是為了保有最簡單的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並沒有什麼壞處。此外,讓全世界的人明白你的愛和歡笑從何而來,不是很美妙嗎?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