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 生活的日常 ,有哪些 生活習慣特別讓伴侶感到NG?

從陌生人到 同居 生活,是否時不時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引起爭端?那麼有哪些

這裏開個話題來聊聊最常引起爭端的行為:

(圖片來源 : 網路)

1. 杯盤狼藉

滿桌食物殘渣與油膩是戰場的最前線,戰事如果再擴大,多半是因為久未消化的洗碗槽,所以是的,兩人相處上最常見的口角事故現場就是用餐後的清潔事宜。 沒有良性溝通,如果都只有一個人在負責善後,也很容易吵架唷!

(圖片來源 : 網路)

2. 餐後飽嗝

伴侶相處最高境界就是能毫不在意對方任何的代謝行為。但有些時候蒜蓉、韭菜什麼的,總之吃了這些重口食物後的排氣就是很驚人! 所以還是用餐後的飽嗝得注意點,撇氣的風向還是要多留意。

3. 不洗澡就睡覺

現代人對衛生或多或少都有些標準跟需求,但「不洗澡就睡覺」的人還真是大有人在。有這習慣的人可不是只有男生,有時候也會有女性連妝都沒卸就呼呼大睡。 現代人的庸碌大家都明白,時機不好,所以斜槓特多,等回到家有時也顧不了那麼多,這大家都能體恤。但不覺得盥洗完畢再睡不是比較清爽嗎?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