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友變 炮友 : 好友萬萬睡 的經驗分享

性與愛是否真的可以劃分清楚?不少女生都說:「沒辦法跟不愛的男生做愛或成為 炮友 。」但情到濃時,又好像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發生的。以下兩位女生都有跟 好友萬萬睡 的經驗。不知道加入了性的友情,會讓彼此的感情更上一層樓,還是再也不能回頭?

圖片來源:網路

「我們連手都沒牽過,沒想到第一次就觸碰對方的重要部位。」– Vivian

跟A先生認識了很多年,我倆是高中同學。高中三年他都坐在我的旁邊,沒成為情人,自然就變了好朋友。青澀歲月裡,為對方的戀愛問題也給了不少意見,來來回回,陪伴著對方心動、戀愛、分手、傷心,然後又再次心動。能夠成為好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價值觀十分相近,都有一個最常被分手的理由–以事業為重。

有段日子,我們都單身,所以經常見面,但從來沒有發生過甚麼。後來,我又戀愛了,卻在準備結婚時分了手,傷心欲絕,每天都喝到爛醉。某天,他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也很失落,我們就相約喝酒。酒後我居然問他,為甚麼不曾愛上我,是不是我一點都不吸引?受酒精的影響,我決定要試探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價值,便主動親上去,他並沒有拒絕,還摟著我,用深吻回應。

他掀起我的上衣,移到我的胸前,輕輕滑過我的乳頭。我也不甘示弱,鬆開了他的皮帶,解開扭扣,把手伸進去撫摸。就在這刻,我們「暫停」了。我們連手都沒牽過,沒想到一來便觸碰對方的重要部位。在短暫的相視而笑後,決定繼續下去。

我坐在他的上面前後搖動的畫面……有時候還會在我的腦袋閃過,而我相信我的呻吟聲也會令他懷念。不過,在那晚以後,我們決定維持一輩子的好朋友關係,從此絕口不提,讓它變成秘密。

圖片來源:網路

「後來為了可以名正言順地做,我們乾脆直接在一起了。」– Bella

跟W先生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他不錯,樣貌討好、高大挺拔,可惜已有女朋友了,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後來,因為有很多共同朋友的原因,所以慢慢就熟絡了。

我從來沒想過要越過友情這界線,因為他把界線畫得清楚。例如他有另一半的時候,我們都不曾單獨約會,所以從來沒有出現過如電視劇情般,情侶為男方的女性好友而鬧分手的情節。

某次,在我家舉行朋友聚會,那時他剛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因為跟我的貓玩,所以留到很晚,其他朋友都準備走時,當中有人偷偷問我:「要不要把他都帶走?」我說不用,你們快走。朋友笑了笑地走了,只剩下我倆。這樣好的機會,怎麼能不把握呢?

他坐在沙發上,正跟我的貓在玩,我直接脫了內衣,只穿著一件貼身的白色T-shirt,然後坐了他身上去,用自己的大腿夾緊他,順勢以雙臂繞著他的頸。我貼近他,感覺到他的心跳很快,我便用胸部抵著他的身體,感覺到他硬了。這時,他以雙手捉緊我的雙臂,希望我停下。他問:「你真的想要?」我咬著嘴唇,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

他於是直接把我抱到床上,再問了我一次:「你確定?」我起身,牽著他走進浴室。伴隨著溫熱的水,我們激烈的撫摸著對方的身體,他一手摟著我,另一手往下「探索」,我一邊喘著氣,一邊叫著…

醒來後,我們都不得不承認,這個經歷太美好了,簡直一拍即合。後來,為了可以名正言順地做愛,我們直接在一起了。

兩情相悅,若過程很滿足,而平時相處都也變得甜甜的,或許這一段關係能走到兩人從未想像過的地方,是吧。

編輯推薦好友萬萬睡的必備玩伴👇🏻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