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小性感!8個小心機瞬間讓他褲頭緊繃

伴侶間要維繫情感,除了平時良好的溝通之外,精神與肉體上的互動亦非常重要。情到濃時,不妨在他面前不經意的搔首弄姿,瞬間就能把他迷得神魂顛倒愛的魔力轉圈圈,情不自禁立刻抱緊處理。

1. 輕撥秀髮
一頭長髦秀髮,加上平口領的露肩上衣,只要在他面前懶洋洋的輕輕撥動秀髮,馬上能引起他的注意。

2. 不經意伸懶腰
一醒來就看到你背部迷人線條,怎能不為之動容。

3. 不經意俯身示臀
其實即使不俯身,男生都對臀部有強烈反應,無論是只穿著牛仔褲或性感內衣。所以只消輕輕擺動,必能令他著迷。

4. 只穿他的T-shirt
寬大的衣服加上若隱若現的線條,單是躺在梳化上看電視就已經夠挑動他的情緒了。

5. 突然緊緊依偎他
那種突如其來的暖意,會直接觸動他的慾火神經。

6. 要求他從後抱著你
男人都是佔有慾強的,這樣熊抱就如完全擁有了你,而且浪漫指數亦會立即飆升。

7. 不經意觸碰敏感地帶
不經意滑過他的大腿、臀部或是肚臍以下區域,這些男生的敏感帶,即使輕輕觸碰已達一發不可收拾的效果。

8. 拖著被子下床
把被子扯掉,用來包著自己下床,能把他叫醒之餘,也激發了他把你撲倒反擊的心態。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