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高潮不求人!Satisfyer 玩具入門指南 + 九大推薦

女性的生理結構比男性要複雜得多,因此在做愛時達到高潮的次數相對較少,甚至許多女人年過30後還不懂何謂高潮!倘若伴侶未能滿足你,又或者你是單身,不妨為自己買個小玩具伴在身邊,在有需要時即可自己享受既刺激又舒服的浪潮!面對琳瑯滿目品質參差不齊的玩具,若不知從何入手?不妨看看德國情趣巨擘 Satisfyer 的產品推薦,或許可以帶來一點頭緒。

使用玩具前需要的基礎知識

第一步:嘗試自慰
通過自慰的經驗,有助發掘陰部的敏感位置,便會知道如何刺激陰部可達到高潮。經過自我瞭解後,在選購玩具時,便可按照個人需要而選擇外陰型或內陰型的玩具了。

第二步:感受摩擦
在選好玩具後,一定要放在手上嘗試。先在身體的敏感位置「試震」,如手、頸部等,這樣可確定力道是否適合你,以免因太強而造成不適、或因太輕而造成刺激不足。

第三步:外陰與內陰
除非你對自己的身體有足夠了解,認為內陰部分更易激起高潮,又或是清楚自己的G點位置,便可以一眼看出內置式玩具的長度和彎度是否適合自己,否則建議初入門的你先嘗試外陰玩具。

第四步:嚴選材質
不是每間公司都會嚴選玩具的表面材質,如果玩具帶有「臭膠味」,多數由低質物料製成,價錢亦相對便宜;建議加上安全套使用,但必須與沒有潤滑劑的安全套同用,因為安全套的潤滑劑會侵蝕矽膠。因此,應選購可信性高的表面材料,並與水溶性潤滑液同用。


以下為您介紹 Satisfyer 九個不同特色的玩具!

情趣玩具可以用於陰部,也能用於身體上的敏感部位,如乳頭,頸部等。為你們推薦九種不同特點的玩具,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Satisfyer Pro 2  陰蒂吸吮器

特點:吸吮

獨家專利的負壓吸吮技術,將優化的親膚矽膠頭部貼合陰蒂,即可享受宛如口部吸吮的特殊刺激。11段可進返操作的動力,可以依照心境與想像力自由調整。細語模式更讓你於寧靜環境,細細品味每一下吸吮快感,這是每個女人都值得享有的全新高潮革命。



Satisfyer Pro 2+  陰蒂震動吸吮器

特點:吸吮x震動

Satisfyer Pro 2 Vibration  陰蒂震動吸吮器

搭載著家族專利的負壓吸吮技術,並且加入經典的震動刺激將震動均勻分布在親膚矽膠頭部周邊,你可以單獨享受吸吮或是震動,當然兩者並行一定會將你帶給你絕妙的高潮體驗。



Satisfyer Power Flower 多功能按摩棒

特點:模擬口交

花瓣以快速拍打的方式刺激陰蒂,敏感度大幅提升。與伴侶一起用可謂非常合適,大大增進前戲質量:刺激陰蒂效果最大,用在陽具也會有上下摩擦的快感,還可在乳頭、不同的敏感帶進行探索。



Satisfyer Charming Smile G點按摩棒

特點:短小精幹

Satisfyer Charming Smile G點按摩棒

Satisfyer Charming Smile 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碰觸妳的肌膚,它就會以柔軟的絲綢觸感,結合令人愉悅的彎曲形狀和12種激烈的震動程序誘惑妳。妳能確切地知道這隻G點按摩棒要按哪些按鈕,精巧的尺寸設計與微翹的頭部,均勻的震動將直擊你的甜蜜點與陰道,建議搭配水性潤滑液享受無阻力的進出抽插,接下來它將給你帶來難以忘懷的高潮。



Satisfyer Master G點按摩棒

特點:巨型尺寸

Satisfyer Master G點按摩棒

Satisfyer Master G點按摩棒的極簡主義設計,寬大的風格化龜頭和輕微的曲線探索你的G點,你將被它誘人的尺寸完全填滿。2個強大的馬達、12種令人喜悅的震動模式,提供6種強度和6種震動節奏,在尖端和下部提供強烈刺激,大師還能開一堂淋浴或浴缸中的刺激雙修課。



Satisfyer Yummy Sunshine G點按摩棒

特點:獨特紋路

Satisfyer Yummy Sunshine G點按摩棒

Satisfyer Yummy Sunshine G點按摩棒 ,令人愉悅的弧形G點震動器以其性感的紋路及傾斜尖端,搭配活潑的黃色和光滑絲綢觸感表面,2個強大的馬達、12種令人喜悅的震動模式,提供6種強度和6種震動節奏,將愛意不斷地地傳達至您的陰道與G點,盡情的享受這無盡的愛吧。



Satisfyer Mr. Rabbit 兔子按摩棒

特點:同時兼顧內外陰

Satisfyer Mr. Rabbit 兔子按摩棒

Satisfyer Mr. Rabbit 兔子按摩棒超直覺的簡易操作,按一下按鈕就可啟動。平滑的表面和柔韌的主幹及陰蒂刺激器由親膚矽膠製成,優雅地貼合您的曲線。2個強大的馬達、12種令人喜悅的震動模式,提供6種強度和6種震動節奏,將愛意均勻地呵護著您的陰道和外陰部。為您提供全方位愉悅享受。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mote 伴侶共震器

特點:伴侶共用 無線遙控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mote 伴侶共震器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mote 伴侶共震器的無線遙控器只要隨時準備在床頭,加強或降低動力無須再低頭調整,只要隨手一按即可!就讓兩個強大的馬達驅動陰莖、陰道和陰蒂同時狂喜,為彼此的感官世界提供令人興奮的升級。三種震動強度和七種震動節奏,帶領你們一起達到高潮。



Satisfyer Rocket Ring 陰莖震動環

特點:堅挺持久 陰蒂刺激

Satisfyer Rocket-Ring 陰莖震動環

做愛時讓他配戴Satisfyer Men Rocket-Ring 陰莖震動環,讓他戰鬥力提升,確保和你和伴侶能享受一場持久又刺激的愉悅!它提供10種強烈的震動程序,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讓陰蒂狂喜,並且以深層的震撼力誘惑,將彼此推向一次滿意的高潮。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