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看!直男分享:性愛對於男性到底是什麼感覺?

如果你身為女性,那麼你會明白自己永遠無法真正理解,男性在性愛中到底是什麼感覺,如同男性無法理解女性在性愛中的愉悅為何?

這是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我們永遠無法體會異性在性愛中的真實感受,當我被問到小老弟在進出小妹妹時我們有什麼感受?或者每次噴發出來的感覺如何?許多答案總是僅供參考無法真的體會。所以我們詢問了一群直男盡可能的描述,讓女性都可以進一步理解或做出設想,或許妳更能夠模擬男性在性愛中的感受。

已經民國108年了,所有的描述皆為不匿名真實對談!就讓我們找出男人將陰莖深入陰道時所體會到的所有感受吧!

「當我年輕時第一次感受的,與我當初的預期完全不一樣!很明顯的,這和自己打手槍是截然不同體驗。」簡浩宇 (35歲 倉管人員 性經驗人次 : 22 )

我認為情慾堆疊的感覺很大部分來自施加在老二根部的壓力。在手淫時我們會傾向專注於前端,但在性愛過程中,陰莖的底部會受到更多的包覆與摩擦刺激,會極速的地促進快感,就像是飛機杯將整個陰莖包覆時,你能夠感受到的遠比快速的打手槍來的更好,但隨著尖端的敏感部分逐漸讓爽感高漲,陰莖會上發出一種神經傳導的推力刺激,當下你什麼都不會想,只想把過程做好做滿,你知道會有大事要發生了。瞬間就像是一道小小的電流在刺激你的老二一樣,它是一個十分愉悅的感覺。過程中愉悅感會堆疊,偶爾也會發生顛簸,必須要維持良好的節奏的來享受那種敏感的幸福。

「像是一個溫暖的緩衝墊,你會一直想要衝撞它。」- 李國輝 (35歲 工程師 性經驗人次 : 3 )

奇怪的是,老二並沒有真正被“吸收”的感覺。但我能明顯感受到的是,每一次進入陰道,我的腦袋就開始忙碌無法好好思考,但身體就是會反射性的進進出出,情緒逐漸高漲也代表舒服的感覺漸漸提升,只會讓你想要好好的享受這一個流程並且有一個完美的結尾。

「感覺就像一塊擠滿熱按摩精油的手套,輕柔溫暖的按摩你的老二。」- 陳志明 (30歲 公關 性經驗人次 : 21 )

直到舒適的感覺逐漸放大,節奏就會越來越快,你會知道有一股令人興奮的力量即將要引爆了,就在接近高潮的時候,陰莖反覆進出的包覆摩擦,每一次都會讓腦袋就像是被電療刺激一樣,舒服的感覺會逐漸堆疊,直到射出!

「進入陰道前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時刻,因為對我而言 – 這是男女之間親密關係的終極協議。」- 江永川 (28歲 見習律師 性經驗人次 : 2 )

如果我戴著保險套,我的陰莖感覺就不會那麼敏感,與女人之間的緊密程度與舒適感也會更少。進入她的內部感覺溫暖柔和,當她的陰部濕潤時感覺溫度會逐漸上升,過了不久後會感覺到內部的壓力及包覆感也會增強,我想你可以說感覺就像是被溫柔包覆,心裡的作用會影響生理的舒適程度。

「這很難描述,但有點像將自己置入一個潤滑的充氣墊裡,也像在水下輕鬆舒適的悠遊。」- 徐天力 (41歲 自營商 性經驗人次 : 10 )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布朗尼蛋糕吧,想像一下那種初次感受到驚為天人的感官體驗,它刺激著你的末梢神經並佔據你的全身知覺,而不僅僅是在你的嘴裡舉辦派對。

「就像你的陰莖在同一時間被全方位被撫摸和擁抱。」- 陳正傑 (30歲 室內設計 性經驗人次 : 5 )

溫暖中帶點緊繃,360度都是如此。但陰道內部足夠柔軟,所以陰莖不會像是被擠壓。它可能有點像鑰匙插進鑰匙孔,但是的內襯是某種柔軟的橡膠,塞滿陰道時你也會有被療癒的感覺。

「溫暖且柔軟,感覺就像一個剛出爐的果醬甜甜圈,而用你的陰莖去感受它溫熱且濕潤的觸感,細細品嚐。」劉季青 ( 50歲 廣告業 性經驗人次 : 3 )

進入陰道時總有最初的感覺,而且一定的溫暖,這會刺激陰莖上下的神經知覺,很難形容這愉悅感,不過你會知道你喜歡這感受。

「這有點像在寒冷的天氣裡打開暖氣時的熱感與舒適,是身心同時產生令人的滿足的感受。」 林立人 ( 31歲 房仲業務 性經驗人次 : 7 )

但她變得越來越濕潤,會越來越難以保持摩擦力,有時你會感覺好像高潮正在遠離你而去,這時你就會需要發揮想像力找回包覆感。我自己的刺激強度可隨時依喜好變化不同節奏,過程總是令人滿意,但更大的高潮顯然更好,就像火山即將從你體內噴發 – 你的整個身體能感受到有個一致的目標,就是為了一個完美的爆發。

「當你第一次進去時最初的感覺是非常不真實的。特別是當陰道非常緊繃和濕潤的時候,每一次都會讓你的神經酥麻。」 黃名榤 (31歲 電商自營 性經驗人次 : 6 )

我想唯一能描述它的方法就像是你要用手擠壓陰莖,像是打手槍,就像陰莖被陰道夾住一樣。 然後不同的位置會給你不同的感受,例如從背後推可以感受到真正深刻的愉悅感官,比傳教士還要更舒適。

「一種溫暖、柔軟卻又帶點敏感的舒暢摩擦。」吳君強 (23歲 研究所碩士班 性經驗人次 : 12 )

像是一陣腎上腺素高漲的刺激和興奮,卻是令人滿意舒適的享受,就像你在炎熱的夏天,喝了一杯冰涼暢快的可樂一樣。

「想像一下你的腳包覆在用天鵝絨製成的厚襪子裡。然後添加一些細微的滾珠按摩。」林奇(45歲 餐飲顧問 性經驗人次 : 無法計算)

就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奇蹟,像是你一直希望住進的夢想住所。它就像進入一個非常舒適、溫暖,你會想要一直往前衝刺,而在最終等待你的是一個熱烈的慶典。

「有點像把腳放進某個東西裡,如果你的腳是非常敏感的話。」陳力思 (33歲 無業 性經驗人次 : 12 )

你把腳放在一個冷、熱、乾、濕、小、大,不管是怎樣的鞋裡,那麼你就會得到適當的感覺。你不會希望你的鞋濕潤和溫暖,雖然這對於陰道來說絕對是好的。相似之處在於合身性,舒適貼合是最理想的選擇,你可以注意到你的拖鞋是否適合你。就像你在購買每雙鞋一樣,每個陰道都是不同的,特別是在進入時。一旦進入,在適合度和面積如何保持水平方面存在顯著差異,而每一點差異都對整體感覺有很大影響。但是,除非情況特別極端,否則無論變數如何,都會是很有趣的。

「不同部位會有不同的感受,尖端最敏感。從尖端刺激的會傳遞一種敏感的知覺,這會使得開始進入時更難,有時免不了會還沒進入就舒服到噴射了出來。」何正堂 (34歲 藥品業務 性經驗人次 : 3 )

當你進入陰道要推動時,陰莖的每個區域都會產生不同的感覺,一切都非常愉快舒適。但另一種令人愉快的部分是當我的睪丸撞擊伴侶的外陰部時,對於兩者來說都是一種美妙的感覺,並且讓情慾高漲,接著期待一個完美的高潮。

這次的小小話題相信能讓廣大的女性同胞試著透過想像力去感受,究竟男人進入女人體內的實際感官為何,或是還沒脫魯的男子,如果想要感受真正的深入愉悅與完美高潮,你或許應該試一試帝王訓練神器,宛如口部與陰部的雙重感受,甚至更佳!

下一回我們就要揭曉,女人在性愛中的感受究竟為何,男人永遠無法體會的雲端暢快!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